贝隆精密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

互联网2022-03-19 09:13:17 举报

3月18日,贝隆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隆精密)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兴业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5.6亿元。

2022年3月18日,发行人及保荐人主动申请中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法规上市审核。

贝隆精密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子产品零组件精密制造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精密注塑、埋入成型、冲压、模具研发的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手机、车载、安防光学摄像头精密零组件、声学装备精密零组件、基于insertmolding技术的消费电子零组件等;涉及通讯类、光学类、声学类和智慧识别类等四大领域。

贝隆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历史文化悠久、市场经济活跃的浙东名城浙江省余姚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子产品零组件精密制造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精密注塑、埋入成型、冲压、模具研发的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手机、车载、安防光学摄像头精密零组件、声学装备精密零组件、基于insertmolding技术的消费电子零组件等;涉及通讯类、光学类、声学类和智慧识别类等四大领域。公司已通过IS0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及IATF16949体系认证,拥有几十项专利,自2008年至今,公司连续获得模具行业高奖——中国模具行业协会精模奖一等奖。公司拥有全球顶尖的精密模具加工设备、检测设备、万级无尘注塑车间和精密冲压车间。

十余年的深根细作,贝隆精密凭借雄厚的模具研发能力、大规模制造能力、快速的客户响应能力、精密细致的生产管理流程、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得到了行业众多领头客户的认可。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人类以不可逆转的趋势走向万物智联时代,公司所处的智能电子精密制造领域也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贝隆精密,以精密制造赋能万物智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