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新股申购指南:仁度生物申购代码787193 发行价格72.65元/股

股涨停2022-03-21 13:47:46 举报

仁度生物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股票简称:仁度生物(科)

申购代码:787193

发行价格:72.65

发行市盈率:54.54

网上发行日期:2022-03-21

申购数量上限:0.25万股

中签公布缴款日:2022-03-23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内最早一批专注于RNA恒温扩增技术和产品的生命科学企业之一,致力于开发临床需求尚未满足的创新诊断技术和产品。发行人拥有RNA实时荧光恒温扩增(SAT)专利技术平台,SAT技术以RNA为检测靶标,属于分子诊断的一个技术分支。公司在国内最早推出生殖道(沙眼衣原体、淋病奈瑟菌、解脲脲原体、生殖支原体)、呼吸道(结核分枝杆菌、肺炎支原体)和乙肝检测领域以RNA为检测靶标核酸检测试剂产品。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分子检测试剂、免疫检测试剂、生化试剂、化学试剂、医学原辅料的研究与开发(以上除药品、危险品);体外诊断试剂及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科研试剂产品及医疗器械产品的批发、进出口;医药科技、生物科技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以上项目除人体干细胞、基因诊断与治疗技术开发和应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RNA实时荧光恒温扩增(SAT)专利技术平台为基础的分子诊断试剂和设备一体化产品,专注于为生殖、呼吸、消化、血液、食品、环境安全等领域病原体的精准诊断、有效防控和个性化诊疗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