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仪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仪表上市公司龙头

股涨停2022-04-10 00:00:30 举报

仪表概念股2022年有:

晓程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公司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2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7.43%,最高为2018年的0.18%。

国内电力线载波芯片和智能仪表SoC芯片龙头,产品覆盖LED路灯控制、矿井安全管理、电动汽车管理、家用计量仪表信息传输等细分领域。

回顾近30个交易日,晓程科技股价下跌30.83%,最高价为13.42元,当前市值为26.66亿元。

八方股份:从公司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8.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5.66%,最高为2018年的40.31%。

公司主要从事电踏车电机及配套电气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踏车。公司已经拥有中置电机、轮毂电机两大电机类型共计80余种型号电机产品,并具备控制器、传感器、仪表、电池等成套电气系统的配套供应能力,能为山地车、公路车、城市车等不同类型的电踏车提供电气系统适配方案。此外,公司的轮毂电机产品经过改动还可应用于电动轮椅车、电动滑板车以及园林割草机等领域。公司已在美国、荷兰设有从事销售服务的全资子公司。

近30日股价下跌14.56%,2022年股价下跌-33.28%。

驰宏锌锗:从驰宏锌锗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29%,最高为2019年的2.41%。

公司自有矿山铅锌矿中主要伴生锗、金、银等,铟金属含量较少。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呼伦贝尔驰宏制液厂铟回收工段通过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于今年6月份成功产出粗铟锭41.79kg(主要是外购原料伴生铟金属),纯度达99.5%。下一步,铟回收工段将进一步调整工艺参数、稳定设备性能、校准仪表精度,结合投入原料铟的含量情况,组织生产回收粗铟。

回顾近30个交易日,驰宏锌锗股价下跌0.97%,最高价为6.03元,当前市值为262.2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