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食品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5567

股涨停2021-10-14 10:18:01 举报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尤其是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的。在我国,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春雪食品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567,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新股上市消息
股票上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春雪食品是春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白羽鸡鸡肉食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业务。春雪食品上市,成为烟台市农林牧渔业第15家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雪食品上市消息
春雪食品今日上市,正式登陆上交所,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5000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05567,发行价格11.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山东春雪,主要产品为鸡肉调理品和生鲜品。
春雪食品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上市募资5.41亿元,将主要用于年宰杀5000万只肉鸡智慧工厂建设项目、年产4万吨鸡肉调理品智慧工厂建设项目、肉鸡养殖示范场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及品牌建设推广项目、信息化及智能化建设项目和永久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