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微至新股申购 中科微至今天申购上市吗?

股涨停2021-10-14 09:38:12 举报

中科微至今天是不是申购了?现在大家还是比较喜欢去投资新股的,所以大家对于新股的消息还是比较在意的,今天中科微至是申购上市了的,本文小编为你带来相关介绍。

中科微至此次发行总数为33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40.50万股,发行市盈率61.31倍。

申购代码:787211

申购价格:90.20元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000股

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所属行业:通用设备制造业

中签缴款日:2021-10-18

【公司简介】

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物流分拣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是国内智能物流分拣系统领域内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交叉带分拣系统、大件分拣系统等。公司秉持“引领产业发展,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核心理念,依托先进的研发能力及系统集成能力,不断发展并突破了自动分拣系统在内的多项关键共性技术,开发了基于模块化分布式体系架构,实现分拣控制系统、状态监控系统、WCS系统的自主化。公司致力于为快递、物流、仓储、电商、机场等行业提供以自动化、智能化分拣技术为基础的综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客户涵盖中通、顺丰、百世、申通、极兔、韵达、苏宁、德邦、唯品会等国内主要快递、物流及电商企业,累计向客户交付超过300套智能物流分拣系统,产品出口至泰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科学院最高等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弘光”的专项支持对象,荣获“中国科学院2017年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亮点工作”、“2018年工信部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项目”、“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2019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2019年度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和“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等称号和奖项。公司秉承“科技创新、匠心品质”的精神,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体系。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拥有研发人员182人,占员工总人数27.33%,拥有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和软件著作权2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