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

股涨停2021-10-13 11:36:18 举报

参与打新股的股民要注意了,根据10月13日新股提示得知,可孚医疗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1087,发行价格93.09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万元,那么,今天申购之后,可孚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可孚医疗今天申购
值得一提的是,可孚医疗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0月1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至于上市时间,按照以往新股上市的规则,可孚医疗很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上市。
另外,公开资料显示,可孚医疗属于一家专业从事家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家用医疗器械企业,旗下主要产品覆盖健康监测、康复辅具、呼吸支持、医疗护理、中医理疗五大领域,秉承“健康守护,关爱一生”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终身信赖的医疗健康产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