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橡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文看懂

股涨停2021-09-11 19:49:24 举报

2021年橡胶概念股龙头一览

海南橡胶(601118):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57.4亿,同比增长14.07%;毛利润为8.672亿,净利润为-8857万元。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天然橡胶的种植、加工、仓储物流、销售贸易,以销售天然橡胶的初加工产品为主要利润来源,公司致力于成为天然橡胶产业价值链的提升者。

橡胶概念股有哪些?

青岛双星(000599):由于内需下降、美国双反,进口天然橡胶关税提高和复合胶标准改变,加上落后产能和同质化,导致整个行业销量、收入、利润大幅下降,减产、停产、破产企业接踵而至。

软控股份(002073):公司致力于信息化装备、橡胶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与创新,推动工业智能化发展,为企业提供软硬结合、管控一体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并广泛涉足物流、环保、物联网、橡胶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

三力士(002224):2016年3月16日早间公告,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二研究所就高分子橡胶应用开发领域的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