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2021年风电储能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4 21:16:57 举报

风电储能概念股有:

金风科技:金风科技首个风储配套项目——安徽灵璧一期50MW风电和10MW/10MWh储能项目(灵璧项目)升压站一次配套储能系统带电运行成功。项目由金风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建设,是金风科技首个正式运行的风电储能一体化示范项目,也是国内第一批风电场储能示范性项目。

山东章鼓:参股公司艾诺冈生产的锂离子电池主要面向小型动力类应用和1KW以下的太阳能储能类产品;对于大型光伏储能,风电储能和调频调峰储能,艾诺冈主要使用水系锌离子电池供应市场,水系锌离子电池相比其他类型的锂电池更加安全,并且使用成本低,理论上只有锂电池的一半,在进行维护的情况下,理论上寿命可以达到10年以上,是储能的理想选择之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