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股为什么休市?2022年5月30日股市为什么闭市不开盘?

财经吾悟2022-05-30 09:54:06 举报

今日(5月30日)北京时间晚间受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影响,美股休市一日。

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Day)是美国大多数州都要纪念的节日,时间原为5月30日,1971年以后,为保证联邦雇员都能享有这一休息日,许多州将它改在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

市场行情最新回顾:

公布财报的个股中,一季度收入和盈利高于预期的戴尔(DELL)收涨近12.9%、Autodesk(ADSK)收涨10.3%、MarvellTechnology(MRVL)收涨6.7%;季度业绩和全年指引均优于预期的美妆零售商UltaBeauty(ULTA)收涨近12.5%;季度收入高于预期且每股亏损低于预期的RedRobin(RRGB)收涨25.1%;一季度营收优于预期但同店销售逊于预期的Costco(COST)盘初转涨,收涨1.2%;季度收入低于预期的AmericanEagle(AEO)收跌6.6%;季度盈利低于预期、同店销售超预期下降且全年业绩指引逊色的BigLots(BIG)收跌12.1%;下调全年利润指引的Gap(GAPS)午盘转涨,收涨4.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