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15日大盘走势会怎么样走?

互联网2021-11-12 17:10:24 举报

机构后市展望:

周五指数窄幅波动,上证50领跌。上证收盘3539点,上涨0.18%,创业板指下跌0.09%,两市量能1.09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61:39,板块强势居前的是光伏电池和电子烟,板块弱势居前的是钢铁和煤炭股。

盘面上,沪指如预期短线难以直接有效突破3550点附近的压力带,短线的主动震荡蓄势反而更有助于反弹的延续,因为强于上攻的话也很容易受阻回落,反而消化的动能越大。接下来还需要重点关注沪指3550-3570压力带的突破情况,有效突破的话反弹有望继续,反之受阻后会重回3500点的箱体内部保持宽幅震荡的走势。

策略上,北向资金连续两天流入基本买回了前天的抛出,说明外资还是看好A股中期走势,目前只是调仓换股,但北向资金大幅流入的深股通,说明后期市场热点在小盘股,大家也可以适当关注中小市值的个股机会。操作上,在保持适中仓位的基础上重点以个股的波段为主。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