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1月12日A股涨跌情况

互联网2021-11-12 12:41:49 举报

今日投顾观点:

今日沪深两市指数整体呈现震荡调整格局。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后逐渐回落,其中上证指数在昨日收盘价附近震荡,创业板指在3450附近遇阻出现明显回落,整体弱势格局明显。

从行业板块涨幅排行看,虚拟电厂、HIT电池、超导概念、转基因、特高压、换电概念、MICC、富士康、华为汽车、被动软件、光伏建筑一体化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钢铁行业、低碳冶金、煤炭行业、房地产、租售同权、培育钻石、职业教育、数字阅读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涨跌来看,上涨家数1900余家,下跌家数2400余家,赚钱效应较差。北向资金早盘净买入超27亿。

应对策略及关注方向

昨日带动指数上攻的主力地产板块今日直接调整,这也是导致今日指数没能延续反弹的直接原因。从技术走势上看,预计上证指数短线将依托年线展开震荡,其向上压力位仍在3550-3580点一线。年线位置仍是当下重点支撑。创业板指数今日调整属于正常整理,预计后期将继续沿着五日均线震荡向上,并逐渐向3500点一线发起挑战。

操作上,来看,必选消费可关注粮食、食品、医药为主等细分领域,高成长方向继续从锂电、新能源中进行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