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素龙头股有哪些?尿素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1-22 14:08:55 举报

尿素龙头股有:

华鲁恒升600426:尿素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66.22亿元,同比增长117.13%;净利润约18.05亿元,同比增长368.49%;基本每股收益0.8590元。

公司地处山东德州,是国内煤头尿素企业的龙头之一,目前已经具备70万吨合成氨(基本自用)、105万吨尿素,32万吨甲醇,4万吨三甲胺产能。

尿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湖北宜化000422:6月11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公司是国内尿素老龙头,磷酸二铵产能130万吨,主导产品价格的涨幅略高于主要原材料价格的涨幅。

远兴能源000683:公司暂无车用尿素,近期公司主要产品价格持续上涨,盈利能力有所提升。

美锦能源000723:公司拥有煤化工业务,包括乙二醇、LNG、合成氨、尿素等。

四川美丰000731:公司深入研究国内天燃气化工、煤化工产业链高新技术和产品市场,寻求多元化发展渠道。公司尿素产品以天燃气为主要原料,预计位于四川的普光天燃气田的探明储备量将进一步增加。此外,中石化西南分公司在四川德阳地区勘探也取得了新的突破。中石化集团是公司第一大股东的实际控制人,储量丰富的气田资源对公司天燃气能源供应方面提供了保障。

鲁西化工000830:目前化工园区建成和在建面积达7平方公里,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煤、盐、氟、硅和石化”相互关联的产品链条,主要生产聚碳酸酯、己内酰胺、尼龙6、双氧水、多元醇、高端新型制冷剂、有机硅、甲烷氯化物、烧碱、氯化苄、甲醇、尿素等百余类产品。

泸天化000912:尿素年产能150万吨。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