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20日涨停板强趋势股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10-20 16:35:18 举报

市场强势股:凤凰光学、亿利洁能、黄河旋风、川能动力、闽东电力、融捷股份、楚天龙等。

凤凰光学:9月29日晚公告,公司拟向电科材料等发行股份购买国盛电子与普兴电子的股权,公司退出光学器材行业,未来定位于半导体外延材料。

亿利洁能:10月16日,内蒙古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由亿利洁能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所属三峡能源联合建设。

黄河旋风:培育砖石概念,全国最大的金刚石生产企业之一,培育钻石占全球市场20%以上。

川能动力:旗下鼎盛锂业主要从事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等锂盐产品生产销售;公司控制四川某地方锂矿,完成收购能投锂业62.75%股权。

闽东电力:公司是宁德市唯一以经营清洁能源发电为主营业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主要经营水力,风电发电。

融捷股份:业务以锂矿采选、锂盐及深加工和锂电设备为主,以镍钴锂湿法冶炼及深加工和锂电池正极材料为辅。

楚天龙:数字货币,公司在数字货币钱包领域进行了充分的技术积累,已具备生产多种形态的数字货币钱包产品的能力。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及个股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