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显示屏概念龙头股一览,LED显示屏概念股全部名单

股涨停2021-11-14 17:14:53 举报

LED显示屏概念龙头股一览

三安光电(600703):龙头股,公司是具备核心知识产权的OLED龙头企业,基于大部分上网本使用的都是OLED显示屏,三安在这方面的研发实力将获得较大市场份额。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0.16亿,同比增长-21.73%,近三年复合增长为-40.08%;每股收益0.2400元。

11月12日收盘最新消息,三安光电5日内股价上涨6.24%,截至15时,该股报37.18元涨1.25%。

LED显示屏股票其他的还有:利亚德、洲明科技、雷曼光电、奥拓电子、福日电子、勤上股份、ST雪莱、ST德豪、ST联建、太龙股份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