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开采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石油开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股涨停2021-11-14 09:44:13 举报

石油开采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

中国石油601857:

石油开采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7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934万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17万亿元。是北京市东城区石油开采龙头股。

石油开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蓝焰控股000968:

该股是石油开采、深港通标的股票。

准油股份002207:

准油股份是为石油、天然气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企业。

山东赫达002810:

纤维素醚有“工业味精”之美誉,具有溶液增稠性,良好水溶性,悬浮或乳胶稳定性,保护胶体作用,成膜性,保水性,黏合性能,无毒、无味、生物相容性,触变性,热致凝胶性,表面活性,泡沫稳定性,离子活性及添加凝胶作用等优良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建材、医药、食品、纺织、日化、石油开采、采矿、造纸、聚合反应及航天航空等诸多领域。

贝肯能源002828:

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国家标准(GB/T4754-2011),公司所处行业为“采矿业”中“开采辅助活动”中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辅助活动”,分类代码为B112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