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智慧能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1 01:03:18 举报

2021年智慧能源概念股有:

恒华科技300365:恒华科技凭借雄厚的软件研发实力、卓越的信息技术服务能力、丰富的工程设计与工程管理经验,围绕智慧能源、智能交通、智慧环保、智慧城市四大领域,实现软件产品及服务、工程设计与服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三大业务,致力于提供前期项目咨询、中期工程建设、后期运行管理等全价值链的一体化服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8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131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2.723亿元。

永福股份300712:公司在工业互联网及相关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业务布局,一是承接开展了国家电网的5G网络规划咨询业务和5G在电力物联网领域应用的相关研究课题;二是开展互联网+能源基础设施的信息物理融合技术的研发和项目开发,项目类型涉及园区智慧综合能源示范、风光储微电网、“三站合一”变电站、绿色医院智慧能源等;三是致力于探索构建基于电力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平台型的电力智能运维服务模式;四是加紧布局电力工控网络安全领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5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847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7351万元。

阳光电源300274: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水面光伏浮体、智慧能源运维服务等,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3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0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46亿元。

朗新科技300682: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6.5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70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836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