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碳达峰概念股票有哪些?碳达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10-11 15:18:30 举报

2021年碳达峰概念股票有哪些?碳达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朗进科技:10月11日消息,朗进科技最新报18.72元,涨0.11%。成交量3993.51手,总市值为16.84亿元。

朗进科技于4月9日举行2020年业绩网上说明会。朗进科技总经理李敬恩回复投资者称,公司20年来一直致力于变频节能核心技术和变频节能轨道交通车辆空调、新能源汽车空调及变频控制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推动变频节能轨道交通车辆空调领域的技术创领者和坚定的节能减排事业的践行企业。公司将抓住目前及未来碳中和碳达峰发展政策契机,积极推进公司节能核心技术和产品的应用领域,为国家及世界碳中和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泸天化:10月11日收盘消息,泸天化最新报6.51元,成交量38.79万手,总市值为102.08亿元。

泸天化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在寻找、规划低能耗低碳产品方案,并经过逐年的节能减碳技术创新进行改善。公司碳排放总量未超最高总量,基本碳达峰。

金风科技:10月11日收盘消息,金风科技最新报15.94元,成交量105.89万手,总市值为673.48亿元。

农业银行与金风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提出后首家与其签约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近年来,农业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为金风科技提供了清洁能源领域、供应链金融以及投行等综合化金融服务。未来,农业银行将继续把绿色、低碳作为全行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着力加强绿色能源、绿色交通、绿色建筑和节能环保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