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地产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1:24:09 举报

地产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保利地产600048:地产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32%、16.63%、21.01%、17.1%。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高端精品住宅开发,城市地标性商用物业的公司.公司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截至2010年,公司连续五年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榜首;再度蝉联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TOP10,亲情和院物业服务品牌在全国106个社区得到广泛认可。

万科A000002:地产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8%、23.24%、22.47%、20.13%。公司聚焦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截至2016年底,万科地产已经进入中国大陆65个城市,分布在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南方区域、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区域、以京津冀为核心的北方区域,以及由中西部中心城市组成的中西部区域。

地产相关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深物业A000011:公司目前主要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和房屋资产运营为三大基础业务,辅以餐饮服务、仓储业务和监理业务等,“3+X”多元化业务结构正在形成,按照“强本固基、边缘突破、专注引领”三步走的战略实施路径,不断巩固现有基础业务,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升级,构建持续发展优势,为打造“中国第一、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园区全生态链综合运营商”的发展愿景继续努力。

沙河股份000014:一方面压制房地产市场需求,另一方面遏制房地产投资;并推进租赁市场建设发展,在多个城市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实现在控制房价水平的同时,完善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构建租购并举的房地产制度,推动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健全。

深深房A000029:公司专注于住宅地产开发,目前项目主要集中在深圳和汕头两地。

大悦城000031:截止2019年06月11日,公司的注册地址为,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3区龙井二路3号中粮地产集团中心第1层101室。

华侨城A000069:知名价值投资房企,公司以“主题公园领导者、旅游产业领军者、城镇化价值实现者”为战略定位,以文化旅游、房地产为主营业务,不断在文化旅游发展新模式、房地产业务差异化构造、旅游与互联网融合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实践。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