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8:21:31 举报

水泵概念股有:

泰福泵业:2020年ROE为16.91%,净利6982万、同比增长1.36%。上市公司专业从事民用水泵的研产销,主要产品包括陆上泵、小型潜水泵、井用潜水泵、循环泵以及节能泵共5大类700多个型号,可应用于农业灌溉、生活用水、深井提水、畜牧用水和热水循环等领域。

大元泵业:2020年ROE为17.88%,净利2.13亿、同比增长25.05%。投身水泵行业以来,以“励精图治、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的坚定追求,使公司在行业技术领域的影响和产业规模持续走强,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水泵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农机行业甲壹级单位、同时,产品获专利多项,并已通过KS、CE、CB、GS、UL、TUV、ROHS、FFU、ETL、EMC、EMF等国际知名认证以诚信商业道德标准的坚定承诺,使“大元商标”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浙江名牌产品”称号。

江苏雷利:2020年ROE为11.32%,净利2.73亿、同比增长18.52%。2019年7月30日,本公司新设立了控股子公司杭州雷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8月5日已更名为杭州雷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于当期纳入合并范围;汽车零部件领域,公司将继续积极培育汽车零部件及电机市场,凭借控制和电机一体化技术优势,已逐步积累燃油车、新能源汽车电机、电子水泵、电子油泵、油气分离器及高端精密冲压件等技术储备。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