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停车场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停车场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8:47:30 举报

停车场龙头股有哪些?股涨停为您提供2021年停车场龙头股解析:

1、千方科技:停车场龙头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67亿,同比增长2.2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3.03%,毛利率30.22%,每股收益0.2300元。

数个机械式立体车库建设与运营权,智能停车运营是公司在公众出行C端产品,变现能力强。

2、捷顺科技:停车场龙头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5092万,毛利率43.14%,每股收益0.0792元。

而停车场管控系统、通道闸系统等其它出入口管控产品往往在建筑工程完工后才进行设计安装,因而建设方在进行招标时会选择与门禁系统集成效果好的产品。

3、五洋停车:停车场龙头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553万,同比增长-46.7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36%,毛利率24.29%,每股收益0.0233元。

全资子公司伟创自动化仅次于杭州西子石川岛,稳居行业机械式停车设备龙头地位,并表提升盈利能力。

停车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华铭智能、海康威视、铁龙物流、锦州港、宁波富邦、上海贝岭、ST联建、方大集团、天威视讯、中视传媒、中兴商业、步步高、南京公用、鄂武商A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