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尿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股涨停2021-09-11 08:45:50 举报

尿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华鲁恒升600426:龙头。总投资56亿的碳一产业链中间产品为100万吨合成氨,80万吨甲醇;外售38万吨液氨、100万吨尿素、100万吨醋酸、15万吨DMF等。山东德州三大造气平台互联互通后提升了合成气利用率,就是降低了无谓的碳原子流失。公司是国内重要的基础化工原料制造商和全球最大的DMF供应商,主要产品

尿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华昌化工002274:纯碱产能约66万吨、尿素产能40万吨、多元醇(丁醇、辛醇等)产能32.22万吨、新戊二醇产能约3万吨。

阳煤化工600691:尿素年产能250万吨。

陕西黑猫601015:公司是陕西省最大的独立焦化企业,公司子公司龙门煤化新增利用焦炉煤气制LNG联产甲醇产业链,及利用LNG联产甲醇剩余氢气和分离出的氮气,二氧化碳制合成氨联产尿素产业链。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