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制造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高端制造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20:14:49 举报

高端制造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高端制造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1、国电南自: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国电南自实现净利润-954.1万元。

公司当前产业涵盖电网自动化、电厂及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与安全技术、电力电子等核心板块,同时以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为支撑,主要在电力、工业、新能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配套自动化、信息化产品、集成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

2、陕鼓动力: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78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6.02%。

能量转换设备制造包括各类透平压缩机、鼓风机、通风机、工业能量回收透平、汽轮机等。

3、安徽合力: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9.29%。

上半年,煤炭、钢铁等黑色系大宗商品价格出现以上涨为主的大幅波动行情,处于中游的制造型企业成本压力日益增加。

4、汉钟精机: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汉钟精机实现净利润1.24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0.33%。

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螺杆式压缩机应用技术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产品有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和螺杆式空气压缩机,是全球少数专注于设计及制造螺杆式压缩机的世界性制造服务供应商之一,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