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发动机股票名单

股涨停2021-09-11 20:18:14 举报

发动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上柴股份600841:

发动机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2亿元、1.34亿元、1.17亿元、2.03亿元。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大力推进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主要产品均达到了国家排放标准的要求,并在新型绿色环保发动机的研发方面取得进展,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航发动力600893:

发动机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6亿元、10.64亿元、10.77亿元、11.46亿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航空发动机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有军民用航空发动机整机及部件、民用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出口、军民用燃气轮机、军民用航空发动机维修保障服务。

潍柴动力000338:

发动机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8.08亿元、86.58亿元、91.05亿元、92.07亿元。

公司全系列国六发动机已经全部准备到位,已经开始批量销售。

发动机股票其他的还有:

航发控制000738:

中航动控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研制、生产和试验基地,主营业务定位为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研制与生产,同时不同程度地从事公司产品的维修业务,在本专业领域中的地位、经验和知名度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秦川机床000837:

2020年2月1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秦川机床生产的齿轮加工设备、大型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五轴卧式加工中心等高端工艺装备,可以解决航空发动机部分关键零部件的加工制造瓶颈,可替代进口。

云内动力000903: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柴油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多缸小缸径柴油发动机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宗申动力001696:

2014年8月公司与天津内燃机研究所签订了《TD0航空发动机项目工程样机试制协议》和《保密协议》,公司将基于天津内燃机研究所的无人机研发技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