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铜合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20:14:00 举报

2021年铜合金概念股有:

电工合金: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55亿,毛利率10.38%,每股收益-0.0250元。

公司是铜合金深加工代表之一,国内少数几家能够生产所有类型的电气化铁路接触网及承力索产品的厂商之一,长昆线、成渝客专、京沈铁路均为其产品代表作。主营业务为铜及铜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鑫科材料: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8.93亿,毛利率13.63%,每股收益0.0100元。

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江路3号,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主营铜工业及贵金属材料的公司,主要产品铜带、铜杆、电线电缆均为安徽省名牌产品,精密电子铜带、铜合金(锌白铜)获得安徽省科技成果奖。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