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半导体公司上市龙头?

股涨停2021-10-25 05:39:15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半导体公司上市龙头,供大家参考。

士兰微:半导体龙头股,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6760万,同比增长365.16%。

变频家电IPM模块龙头,深度布局第三代半导体。

长电科技:半导体龙头股,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3.04亿,同比增长1371.17%。

公司是中国半导体第一大封装生产基地,国内著名的晶体管和集成电路制造商,产品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三安光电:半导体龙头股,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0.16亿,同比增长-21.7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7.25%;毛利率24.47%。

全球LED龙头。公司主营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研发与应用。

半导体概念其他的还有:大族激光、芯原股份、洁美科技、兆驰股份、闻泰科技、实益达、德美化工、富森美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