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白酒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股涨停2021-10-25 10:47:55 举报

白酒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贵州茅台:

白酒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80.1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72.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79.9亿元。主导产品贵州茅台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1915年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与法国科涅克白兰地、英国苏格兰威士忌一起并称“世界三大(蒸馏)名酒”,是国内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型代表,是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地理标志产品,其酿制技艺入选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是一张香飘世界的“国家名片。

泸州老窖:

白酒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1.7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3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6.5亿元。白酒老三,一线白酒之一仅次于茅台和五粮液,常年占据央视广告,算是家喻户晓的白酒之一。去年在业绩“炸裂”的背景下,市值一度突破4500亿。虽说未来替代茅台有点天方夜谭,但业绩能继续保持着良好增长,估值消化后,市值增进也是趋势。

五粮液:

白酒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91.5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00.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3.2亿元。经典五粮液规划和团购占比超预期市场,十四五末酒业主业销售过千亿元规划清晰,公司管理和信息化系统逐步推进,将显著提升渠道管控和市场运作能力,坚定看好未来发展。

酒鬼酒:

是深市白酒龙头股票。

顺鑫农业:

是白酒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0.08。

皇台酒业:

甘肃小型白酒企业,拥有知名品牌“皇台”,凉州皇台酒荣获第二届巴拿马特别金奖的金字招牌,公司主营“皇台文化酒”;18年全年销售白酒379.81吨,相关业务收入1517万元,营收占比59.53%。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