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节能产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节能产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12-12 18:42:35 举报

2021年节能产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节能产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1、南华生物: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10.3万。参股公司惠州梵宇主要经营性资产为其控股子公司城光节能,后者主要从事节能环保服务业务。据介绍,城光节能主要从事城市及道路照明节能项目实施、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及节能产品销售业务。

2、英威腾: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英威腾实现净利润7395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19.44%。公司参股宁波君纬电气有限公司,其经营特种稀土永磁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稀土永磁组件及传感器系统、自动化及光机电一体化设备、新能源设备及电气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

3、黑猫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996.8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6.36%。子公司江西永源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余热余压回收及利用、工业废气利用、热工设备能耗诊断、改造、工业环境治理、节能产品的研发及销售、节能工程的安装与管理服务、节能诊断及技术咨询服务。

4、金房节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2055万。

5、巨化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1.54亿。公司充分抓住氟制冷剂更新换代的机遇,以自有技术实现第四代氟制冷剂产业化生产,目前拥有两套主流产品生产装置,4个产品,合计产能8.5kt/a,第二套第四代氟制冷剂产线(年产5500吨HFOs),公司总经理:现在巨化的PVDF涂料价格疯涨,证明节能产品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