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船舶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船舶运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12-12 17:07:25 举报

船舶运输概念股有:

海峡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82%,最高为2020年的2.494亿元。

主营业务为船舶运输和轮渡港口服务;经营“海口至海安”、“海口至北海”客滚运输航线、“海口至西沙”旅游客运航线以及新海港和秀英港轮渡港口服务;2017年水路港口相关收入9.78亿,占比98.23%。

*ST华塑: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756.0万元。

魔芋制品,羽毛(绒)制品方面的技术服务和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生产;开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及元器件;船舶运输服务。

中远海发: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最高为2020年的21.31亿元。

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国内沿海外贸集装箱内支线班轮运输,国际船舶运输。

招商南油: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6.42%,最高为2020年的13.90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船舶运输行业,具体涉及国内沿海和全球航线的原油、成品油、化工品、液化气、沥青、植物油等散装液体货物的运输业务。

中国神华: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51%,最高为2018年的438.7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煤炭、电力的生产和销售,铁路、港口和船舶运输,煤制烯烃等业务。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