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出版物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12-12 17:14:16 举报

出版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出版物概念股票一览

陕西金叶: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12.9万,毛利率24.95%。

控股股东万裕文化产业公司(持有公司6193.71万股,占16.61%),于2006年由香港万裕集团、陕西省国资委、陕西世纪彩印务公司三方在陕西省印刷厂整体改制基础上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2720万美元,其中万裕集团占73.53%,为中外合资企业;经营范围: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等。香港万裕集团实际控制人为袁汉源(持股95%);万裕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彩色包装印刷、生物制药为主业,并以感光器材、防伪技术、酒店管理、包装材料及建筑材料为辅业,分布在香港、澳门及中国大陆等地,拥有二十亿资产的跨国集团。万裕集团通过设立万裕文化,旨在把企业发展成为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印刷实体。

龙版传媒: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85亿,同比增长8.92%;毛利润为2.948亿,毛利率46.88%。

公司主营业务为出版物(图书、电子音像制品、期刊与报纸等)“编、印、发”完整的产业链,具备出版物的编辑和出版、印刷、批发及零售、物资贸易等传统业务,同时融合数字出版等新兴业态于一体。

浙版传媒: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09亿,同比增长-28.96%;毛利润为5.299亿,毛利率24.73%。

公司以图书、期刊、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等出版物的出版、发行和印刷为主业,是集出版、印刷复制、发行及零售等传统业务,并融合数字出版、数字媒体、数字营销、信息技术服务、在线教育与培训等新兴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文化企业。

中国科传:

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科传净利润7653万,同比增长-35.21%;毛利润为1.505亿,毛利率26.25%。

目前国内拥有科技图书和期刊内容资源最多的出版单位之一;主要业务包括图书出版业务、期刊业务、出版物进出口业务和知识服务业务等;19年6月,拟1200万欧元收购法国自然科学学术出版机构EDPSciences。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