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IGBT概念股有那些?IGBT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1-15 10:49:37 举报

1月15日开盘分析,IGBT概念报跌,扬杰科技领跌,台基股份、华微电子、振华科技、斯达半导等跟跌。

相关IGBT概念股有:

1、士兰微600460:公司IGBT产品荣获“2018年第十三届‘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

2、英搏尔300681:公司IGBT单管并联的电控技术产品目前已有量产,产品功率范围在40kw-160kw,客户为主流的整车厂商。相对于使用IGBT模组,使用IGBT单管成本可以降低30%左右,而且能够承受更大的电流,体积也就相对更小一些。

3、广电电气601616:2020年8月3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IGBT产品主要为电力电子产品中的高压变频器。

4、长电科技600584:公司主营半导体,电子原件,专用电子电气装置的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拥有IGBT封装技术,同时其控股子公司正在积极研发IGBT产品,为IGBT设计公司。

5、国电南瑞600406:2017年国电南瑞将IGBT等核心领部件作为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2018年募集资金投向IGBT模块产业化项目,项目总投资164,388万元。2018年完成1200伏/50安IGBT、FRD芯片流片。2019年公司与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联研院”)合作,将公司部分募集资金和联研院知识产权作价,共同投资设立南瑞联研功率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南瑞联研”),其中公司持有股权69.83%。2020年,公司推进南瑞联研科技成果转化,加快IGBT封装测试生产线建设和自主3300VIGBT芯片模块工程应用。

6、汇川技术300124:公司主营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大多数产品都用到了IGBT芯片。

7、科达股份600986:公司孙公司科达半导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IGBT、FRD、MOSFET等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电力电子器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