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计算机应用股票有那些?计算机应用概念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1-15 10:28:39 举报

1月15日开盘信息显示,计算机应用概念报跌,紫光股份-3.789%领跌,太极股份、中国软件、广联达、虹软科技等个股跟跌。

相关计算机应用股票有:

佳华科技688051: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建筑智能化、智能脱硫运营、智慧环保、智慧城市、环保监控与信息化;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传感器、云链数据库、物联网IoT平台及人工智能AI算法等核心技术,成为一家业务涉及感知层、网络层和应用层的物联网技术企业。

金财互联002530:公司主营热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为各种工艺类型的可控气氛炉,真空炉,已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工程机械,机械基础件等各行业,同时开展金属零件的专业热处理加工服务。

联络002280:公告披露,Newegg主要经营电子商务,专注于向消费者和中小企业通过网站销售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外设和CE产品的电子类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