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股有那些?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01-15 10:31:46 举报

1月15日开盘消息,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报涨,天赐材料1.126%领涨,杉杉股份、冠城大通、长园集团等个股跟涨。

相关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股有:

1、石大胜华603026:凭借独特的技术和质量优势,公司已成为国内外多家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生产厂家的高品质溶剂原料供应商,为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2、冠城大通600067:创鑫科技目前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杉杉股份600884:根据赛迪顾问和中国电池网联合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锂电池产业链年度竞争力品牌榜单,公司正极材料位居榜单第一、负极材料位居榜单第二、电解液位居榜单第四。

4、天赐材料002709: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材料主要为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配套布局电解液和磷酸铁锂的关键原料生产能力,包括六氟磷酸、新型电解质、添加剂和磷酸铁等;18年锂离子电池材料收入12.80亿元,营收占比61.56%。

5、江苏国泰002091:华荣化工目前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产能为3万吨/年,硅烷偶联剂产能为5000吨/年;超威新材料主要致力于专业的电子化学品研发、生产,具体包括锂离子电池电解质及添加剂、超级电容器电解质及电解液、锂离子电容器电解液、铝电解电容器电解质及电解液、抗静电剂、离子液体以及特种氟化学品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