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有哪些 2020年上市公司一览

互联网2020-10-15 09:01:50 举报

塑料制品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了,特别是一次性塑料制品有很多。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增强,现在一些地区有施行禁塑令了,所以股市中可降解塑料概念股值得关注,那么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有哪些呢?

可降解塑料相关股票

降解塑料是指一类其制品的各项性能可满足使用要求,在保存期内性能不变,而使用后在自然环境条件下能降解成对环境无害的物质的塑料。那么生物可降解材料迎风口,2020年生物可降解塑料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

据了解,2020年7月中旬,发改委等九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扎实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对进一步做好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特别是完成2020年底阶段性目标任务作出部署。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有美瑞新材300848、道恩股份002838、华峰氨纶002064、美联新材300586等等。

2020年上市公司中,金发科技:是一家主营高性能改性塑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上市公司。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改性塑料生产企业,也是全球改性塑料品种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

兆新股份:一般经营项目是:新能源汽车的投资;电力储能设备的投资与技术开发;电力储能系统软件的技术开发;防腐、防水、粘胶高分子材料及涂料等等。

齐翔腾达:公司的前身为淄博齐翔腾达化工有限公司。淄博齐翔腾达化工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