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利尔(002392)主营业务是什么?北京利尔主营范围

股涨停2020-10-14 16:36:24 举报

北京利尔(002392)主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制造耐火材料制品一般经营项目:耐火材料的技术开发、施工总承包;销售耐火材料制品、耐火陶瓷制品、节能保温材料、冶金炉料、冶金辅料、机电设备;钼矿产品、钼冶炼系列及其环保产品、钼金属加工系列产品的销售及出口;硅、钒、铬、锰等系列合金产品及其他金属材料(许可项目除外)的销售及出口;煤炭、焦炭的销售(不在北京地区开展实物煤的交易、储运活动在天津、山西、河北、山东、江苏等地);钢材、有色金属的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2019年分红总额0.41万万元,增发--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万股。

公司股本结构:股份流通受限总股本数值119,049.08万股,总股本占比100.00%,其中未流通股份数值--万股,未流通股份占比--;流通受限股份数值32,161.82万股,流通受限股份占比27.02%;已流通股份数值86,887.27万股,已流通股份占比72.98%。流通股份合计数值86,887.27万股,流通股份合计占比100.00%,其中已上市流通A股数值86,887.27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占比100.00%;已上市流通B股数值--万股,上市流通B股占比--;境外上市流通股数值--万股,境外上市流通股占比--;其它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其它已流通股份占比--。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