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看!2021年激光雷达股票概念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1 02:27:51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激光雷达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永新光学:公司产品车载激光雷达光学镜头,与多家国内外激光雷达企业,车载镜头模组厂商开展和推进业务合作。

2、常熟汽饰:2020年7月9日公告显示,公司拟出资30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罗小春先生拟出资2000万元,共同参与发起组建深圳鼎和创智投资合伙企业,该投资基金拟对包括3D传感器(激光雷达)在内的汽车自动驾驶领域内的项目进行投资。

3、巨星科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D激光雷达,2018年计划进入规模量化生产;与Leica的技术研发合作,公司两款Toucan系列2D、3D-16线激光雷达产品已于17年1月正式上市;子公司微纳科技主要从事短距离传输芯片的研发生产,在相关市场占有率第一位。

4、华阳集团:有参与百度阿波罗计划;有关智能驾驶方面的投入主要在关键零部件,包括但不限于高精度定位、视觉处理、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环境处理上。

5、万集科技: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为公路交通和城市交通客户提供动态称重、专用短程通信、激光检测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及相关的方案设计、施工安装、软件开发和维保等相关服务;开发了性能指标优异、可靠性高的多款单线激光雷达、8线车载激光雷达、32线车载激光雷达,可应用在自动驾驶、交通、物流、港口等多种场景;18年激光检测收入2937万,营收占比4.24%。

6、明阳智能: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