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股涨停2021-09-10 15:03:51 举报

股东人数信息:

截至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公司股东人数最新情况,公司股东人数为1.52万人,较上期减少14.91%,人均流通股为1099.0股,较上期人均流通股变化增加17.52%,人均持股金额为7万,前十大股东持股合计75.54%,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合计1.07%,户均持股非常分散。一般而言筹码趋于分散,不利于股价走强。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发行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和创新,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领衔的专业研发团队,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863计划人才开展涉及多个学科的合作研究项目。受益于多年的研发创新成果,发行人获得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企业、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福建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发行人的“可弯曲、高强韧刀模钢制造的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已成为国内金属切削工具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截至2020年8月31日,发行人获得了73项专利。在金属材料研究方面,发行人创新金属材料的合金成分设计,利用锰、铬、钛等合金元素开发了重型模切工具的专用新材料,使之经热处理后具有高强韧性。在金属热处理工艺方面,发行人创新刀体的微观组织设计,研发了同步等温淬火及表层退碳技术,获得“基体贝氏体+表层铁素体”的刀体双相组织。其中,高强贝氏体提供强度,塑性铁素体作为刀体表层组织,可防止刀体冷弯开裂,双相组织设计突破了强度、韧性难以兼顾的技术难题。

2020年公司ROE:21.77%,ROA:16.43%,毛利率29.96%,净利率24.46%;每股收益1.86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3175万元,同比增长-19.2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3.34%,毛利率31.21%,每股收益0.5700元。

9月10日14:24:42恒而达最新价87.24元,跌1.78%,换手率14.81%,流通市值14.54亿,近1月上榜11次,近3月上榜11次,近6月上榜11次,近一个月涨57.71%,近三个月涨48.01%,近六个月涨12.51%。

所属概念:

创业板综次新股福建板块机构重仓金属制品融资融券注册制次新股

福建恒而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多年对金属材料与热处理的研究积累,形成了金属热处理工艺、金属材料加工技术和自动化专用装备制造三大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与技术优势,主要从事模切工具、锯切工具、裁切工具等金属切削工具研发、生产和销售,并逐步延伸至产业链下游,为客户提供配套智能数控装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