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环球印务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股涨停2021-09-10 13:42:18 举报

股东人数信息:

截至2021年6月30日,环球印务公司股东人数最新情况,公司股东人数为1.44万人,较上期减少0.56%,人均流通股为1.8万股,较上期人均流通股变化增加40.79%,人均持股金额为24万,前十大股东持股合计69.84%,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合计69.84%,户均持股非常集中。一般而言筹码趋于集中,有利于股价走强。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卡纸纸盒是药品包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结构设计、卡纸质量、印刷效果对药品包装的质量、产品形象等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司是行业标准《药品包装用卡纸折叠纸盒协会标准》的主要编制单位,该标准为参照欧美国家相关资料,对药品包装用纸盒的分类方式、规格尺寸、外观质量、材质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识、运输和储存条件等进行规定,该标准已成为医药包装行业生产的重要准则。2015年为提高药盒包装的安全性与依从性,公司进行了标准的版本升级,增加了“儿童安全包装”、“自毁性包装”的相关要求与说明,目前最新标准已通过标准委员会的审核。

2020年公司ROE:15.63%,ROA:8.88%,净利率6.81%;每股收益0.56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环球印务实现净利润4371万,同比增长100.74%;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6.15%,毛利率12.45%,每股收益0.1200元。

9月10日13:13:30环球印务最新价13.76元,跌0.51%,换手率0.44%,流通市值34.67亿。

所属概念:

快手概念区块链陕西板块生物疫苗造纸印刷字节概念

公司是国内主要的医药纸盒包装产品独立供应商,是中国医药包装协会标准《药品包装用卡纸折叠纸盒》的牵头制订者,是陕西省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2年4月被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包装印刷分会授予“2011年度药品包装龙头企业”称号,在2012年中国包装联合会公布的2011年度中国包装印刷行业四十强中位列第十九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