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中国中铁股东人数为56.57万户

股涨停2021-09-10 13:51:00 举报

股东人数信息:

截至2021年6月30日,中国中铁公司股东人数最新情况,公司股东人数为56.57万人,较上期增加0.03%,人均流通股为4.3万股,较上期人均流通股变化减少0.03%,人均持股金额为23万,前十大股东持股合计73.64%,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合计73.64%,户均持股非常集中。一般而言筹码趋于集中,有利于股价走强。

公司基本信息:

中国中铁股票,公司全称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成立于2007年9月12日,从事工程建设,于2007年12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1390。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7年11月21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4.80元,总共发行46.8亿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224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6.7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219亿元。2007年12月3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7.50元,收盘报7.50元,最高可达8.10元,换手率为7.50%。

公司经营范围:本公司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多功能综合型建设集团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工程和工业产品及相关服务。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专用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延伸产业链条,扩展增值服务,开展了房地产开发、物资贸易、高速公路运营、矿产资源开发及金融等相关多元业务。经过多年的实践和发展,公司各业务板块之间形成了紧密的上下游关系,,逐步形成了公司纵向“建筑业一体化”、横向“主业突出、相关多元”的产品产业布局。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