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高速(600035)主营业务是什么?楚天高速主营范围

股涨停2021-01-14 17:43:18 举报

楚天高速(600035)主营范围:公路、桥梁和其他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收费、养护和服务管理;公路沿线的餐饮住宿、商业娱乐、车辆维修、旅游开发、广告传媒、仓储物流(不含危化品)、能源矿产的投资、开发和经营;房屋设备租赁;对公路沿线其他相关产业投资、开发;现代服务业投资;股权投资、管理与咨询;智能交通系统的技术研发、建设、运营和服务;通讯及智能终端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咨询;机电工程的技术开发、技术培训;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智能交通设备的批发(涉及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安装服务(涉及行业资质管理的凭资质开展业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通信技术开发、转让;通信工程、建筑与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电子工程施工与承包;安防工程设计与施工;机电安装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截止2020年09月30日,公司合计持仓数8家,持仓股数960252352股,占流通股比例59.85%,占总股本比例59.64%。

公司股本结构:股份流通受限总股本数值0亿万股,总股本占比100.00%,其中未流通股份数值--万股,未流通股份占比--;流通受限股份数值7,603.44万股,流通受限股份占比4.49%;已流通股份数值0亿万股,已流通股份占比95.51%。流通股份合计数值0亿万股,流通股份合计占比100.00%,其中已上市流通A股数值0亿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占比100.00%;已上市流通B股数值--万股,上市流通B股占比--;境外上市流通股数值--万股,境外上市流通股占比--;其它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其它已流通股份占比--。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