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上市公司一览_阳江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呢?

股涨停2021-01-14 17:19:06 举报

阳江一共有1家股票上市公司,列表如下:

天准科技(688003):研发、生产、销售:测量和检测设备、测量和检测系统、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仓储物流设备、大型自动化系统、激光技术及装备、光电传感器、计算机软硬件产品、信息技术与网络系统、光学产品、电子产品、机械产品,并提供以上产品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租赁、附属产品的出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昌数据(600242):大数据技术应用及相关产品销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含电子公告服务),计算机软件、网络、数据、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营销策划,展览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实业投资;信息技术开发与咨询。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