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有多少家上市公司?湛江的上市公司具体有哪些?

股涨停2021-01-14 16:05:15 举报

湛江一共有2家股票上市公司,名单如下:

冠豪高新(600433):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生产所需原辅材料等商品及技术的进口;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按[2000]粤外经贸登字第002号文经营)。生产、销售热敏传真纸及其原纸、无碳复写纸及其原纸、微胶囊、电脑打印纸、商业表格纸,科学仪器记录纸、小卷传真纸、感应纸、彩色喷墨打印纸、特种防伪纸等特种纸及从事商业表格印刷业务。研发、生产、销售不干胶材料、离型纸及综合应用服务;加工纸制造、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销售;非食用淀粉及淀粉制品的制造及销售;油页岩销售;粘土及其他土砂石销售;生产、销售蒸汽。

国联水产(300094):水产种苗的引进、繁育、养殖及销售;繁育水产种苗所需的饲料(海蛎、鱿鱼、海虫、丰年虫、绿荫藻、沙虫)、原木的收购;水产品的研究、开发、养殖、收购、冷冻(其中水产品养殖有限期至2023年9月30日);加工、销售:速冻食品【速冻面米食品(熟制品)、速冻其他食品(速冻肉制品)(仅限速冻水产品)】(以上两项有效期至2016年12月26日)、肉制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仅限虾肉肠)】(有效期至2017年1月29日)。(不含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中禁止外商投资的产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