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申购违规重复是什么意思?新债重复申购是怎么回事

猫宁财经围观2022-04-17 18:41:17 举报

新债申购跟新股申购差不多,但是比新股申购的门槛低,因为新股申购需要市值或者是冻结资金,但是新债申购没有这方面的规则,所以参与申购的人比较多,在申购的过程中系统提示申购成功就是参与成功,若是提示违规重复,意味着此次申请没有成功。

新债申购违规重复是什么意思?

说明重复申购该债券,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同一个投资者使用同一个证券账户或者是名下的其他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新债的申购,请确认是否在其他账户或其他券商申购了同一只债券,如是,请通过操作第一笔申购的账户查询。

在A股市场上,投资者可以开设三个股票账户,这意味着投资者在进行可转债申购时,可以多个账户申购。但是根据交易所的规则: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因此投资者进行多个账户申购,只有第一次申购为有效申购。

参与新债申购之后或获得一个独一无二的配号,后续看下自己是否中签,若是中签了及时的缴纳认购费用,没有中签的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