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墨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油墨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股涨停2021-09-11 08:03:05 举报

油墨上市龙头公司有:

科德教育:油墨龙头。拟将现有油墨及类似产品制造业务相关的资产等进行整合划转至科斯伍德投资公司。

油墨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广信材料:2020年3月30日,广信材料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自然人柯明喜签署《投资协议》,拟在深圳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乐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下称“深圳乐建”),进行PCB线路油墨、LDI型油墨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

方大炭素:2013年就开始研究锂电池负极材料,2017年取得碳硅负极材料多项专利,从兰州大学引进4项石墨烯制备及应用技术专利,已建成了石墨烯中试线、石墨烯聚丙烯复合母粒生产线。2020年完成高导电率石墨烯试验线、石墨烯导电油墨生产线、石墨烯电热膜生产线建设。

东方材料:医药及食品软包装用油墨和塑料软包装复合用聚氨酯胶粘剂、PCB液态感光阻焊高分子屏蔽材料(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

杭华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符合国家环保战略方向的节能环保型油墨产品及数码材料、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油墨相关产品和印刷解决方案,所属产品已被国家统计局作为重点产品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目录中的“新材料产业”类别,同时也是《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中优先鼓励的“水性油墨、紫外光固化油墨、植物油油墨等节能环保型油墨生产”行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