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交通龙头股有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7:28:56 举报

智能交通龙头股有:

皖通科技:智能交通龙头股。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皖通科技),成立于1999年5月12日,是专业从事交通信息化建设领域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运行维护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合众思壮:智能交通龙头股。

天迈科技:智能交通龙头股。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智能交通运营及监测工程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郑州市城市智能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优秀软件企业。

广电运通: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国有控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证券代码,002152),主营业务覆盖金融科技、公共安全、交通出行以及文娱旅游、零售便民等领域,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运营服务、大数据解决方案以及各种智能终端设备,是国内领先的行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川大智胜: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WisesoftCo.,Ltd.)是我国空中交通领域主要的技术、系统和服务供应商。

辉煌科技:公司是河南省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也是国内轨道交通通信信号领域一家上市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