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机械设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机械设备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股涨停2021-09-11 07:35:18 举报

机械设备股票的龙头有:

1、三一重工:龙头

2020年报显示,三一重工实现净利润154.3亿,同比增长36.2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95.09%;毛利率29.82%。

2018年,国家将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基础设施建设仍将保持较高增速,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仍有巨大的投资空间;机械设备更新需求将持续增长,人工替代趋势驱动的设备需求将愈加明显。

2、恒立液压:龙头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2.54亿,同比增长73.88%。

先后荣获“2008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工业和信息化部”工程机械高端液压件及液压系统产业化协同工作平台首批授牌单位,“卡特彼勒2014、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银牌认证(SQEP)”。

机械设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龙磁科技、中科电气、弘亚数控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