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9-03 05:39:10 举报

燃料电池股票的龙头有:

亚星客车600213:龙头。有2款燃料电池客车入围《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车辆新产品名单。

东旭光电000413:龙头。拥有全资子公司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主营燃料电池客车生产销售等。19年1月公司中标张家口市区公交车辆采购项目,中标价8856万元,标的为30辆氢燃料电池带空调城市公交车。

燃料电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德赛电池000049:公司主营一次锂电池、锌空气电池、镍氢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及其他种类电池。

潍柴动力000338:2017年11月22日早间公告,基于对未来商用车新能源的发展方向的共同认知及智能制造的需求,公司与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1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未来合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燃料电池技术产业链及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框架性约定。

穗恒运A000531:2017年10月28日,公司在广州以书面方式分别与科陆电子签署了《NEM产业项目合作备忘录》;与能态科技签署了《NEM产业项目合作备忘录》;与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德国开姆尼茨技术大学、中欧中心签署了《中德能源创新研究院国际合作备忘录》;与中欧中心签署了《恒运氢能价值创新产业园项目合作备忘录》;与德国FCPG公司签署了《恒运-FCPG氢燃料电池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备忘录》。

ST大洲000571:公司持有大连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3.42%股权。新源动力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设立,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燃料电池产业化的股份制企业。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