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9月15日今日股市行情新消息

互联网2020-09-15 16:22:08 举报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今日股市收盘行情:半导体板块走强,沪指收报3295.68点,涨幅0.51%。

9月15日,隔夜美股集体收涨,A股沪深两市平开高走。旅游、汽车、家电等消费股集体领涨,半导体板块亦走势较强,沪指午后涨逾0.5%,创业板指涨逾0.8%逼近2600点。盘面上多数飘红,休闲服务领涨,西域旅游、凯撒旅业涨停。题材概念方面,C2M概念、注册制次新股领涨。两市成交较上一交易日有所缩量,北上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

沪指收报3295.68点,涨幅0.51%;深成指报13143.46点,涨幅0.93%;中小板指报8760.73点,涨幅1.26%;创业板指报2595.15点,涨幅0.88%;科创50指数报1364.60点,涨幅1.23%。

沪市成交2517.64亿元,深市成交4737.52亿元,两市合计成交7255.1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7694.58亿元有所缩量。

盘面上,多数板块收涨,休闲服务领涨,汽车、家用电器、国防军工等涨幅居前;公用事业领跌,采掘、钢铁、电子等板块飘绿。题材概念方面,C2M、注册制次新股、在线旅游等概念涨幅居前;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转基因等概念跌幅居前。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告诉,从A股上午的表现来看,市场仍然处于大疲软、小震荡行情,整体走势缺少明确的主导性因素。而从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等新板块出现的IPO询价开始遇冷走低的迹象来看,可能此前出现的市场热度会逐渐回归理性,市场继续呈现板块不断轮换且整体处于低位徘徊的状态。

联储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郑虹对表示,食品饮料板块9月15日有所表现,只能说是随着双节临近,酒店餐饮、旅游等板块有节假日事件因素驱动的预期。食品饮料是今年上半年内外资抱团取暖的重要标的,但是最近几家研究所表示不再为消费股唱赞歌,这是典型的高位机构出现分歧,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之前的龙头海天味业出现高位回调。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