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嘉戎技术301148申购价值行情

互联网2022-04-12 14:42:10 举报

嘉戎技术,代码:301148,发行价格:38.39。

主营业务

公司是一家以膜分离装备、高性能膜组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应用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高浓度污废水处理及清洁生产综合解决方案的我国高新技术企业。

新股亮点

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能力。公司针对垃圾渗滤液可生化性的差异,研发并设计出以“生化+膜处理”及“全膜法处理”为核心的两类达标排放处理工艺。其中,外置式管式膜生物反应器装备是“生化+膜处理”工艺的核心,集装箱式垃圾渗滤液处理装备是“全膜法处理”工艺的核心。

公司具备适应环境的营销。公司聚焦于高浓度污废水处理领域,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原则,客户需求与市场痛点,通过引进、消化、吸收膜技术及最新环保治理技术,研发了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系列与组合工艺,并通过标准化的生产组织实现高效率的产品供给,实现产品化全覆盖。

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公司现已逐步形成多层次的技术研发组织战略,从战略层面建立短中长期技术战略规划,遵循MM(MarketManagement,市场管理)方法论原则,跨部门协同工作,以市场需求为原点,以业务实现为闭环,建立公司的研发流程;从执行层面遵循集成产品开发IPD(IntegratedProductDevelopment)流程原则,提高研发技术成果转化效率。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8年-2021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29,906.98万元、57,599.11万元、59,763.99万元、67,531.96万元;2018年-2021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2.58%;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501.90万元、18,524.68万元、14,662.90万元、14,866.19万元;2018年-2021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4.99%。

结论

嘉戎技术成立于2005年主要为客户提供高浓度污废水处理及清洁生产综合解决方案的我国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属于环保上游材料公司,A股膜相关的公司不少,嘉戎无论是技术还是规模均没有优势,公司财务数据有较大的装修痕迹,未来前景一般般,短线给予45亿左右估值,建议一般关注,估值没有优势,有破发或者微涨可能,建议谨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