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汇总,一文看懂

股涨停2021-09-12 12:27:59 举报

2021年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湖南黄金:锑龙头。全球锑矿开发龙头企业,国内第二大锑供应商;拥有锑矿源储量30万吨。

锌业股份:公司的综合回收工作已取得了新的进展,铜、铅、镉、锑、铋、硒、铟、金、银、铂、钯的综合回收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新华制药:公司拥有乙氧苯柳胺、马蔺子素、吡哌酸、巴比妥、斯锑黑克等多个国内独家品种,“两氨”、咖啡因、阿司匹林、布洛芬、TMP、吡哌酸等主导品种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居第一位。

江南化工:公司乳化炸药生产规模居全国乳化炸药生产企业第一位,主要产品乳化炸药是民爆行业鼓励发展用以替代含锑炸药优质炸药品种,具有安全性好,抗水性好,爆炸性能优良,机械感度低以及环境污染小等优点,已经开始实施炸药现场混装车和地面制备站建设项目能够为马钢集团,海螺水泥等大型企业矿山和大型爆破工程提供现场混装炸药服务。

恒邦股份:2018年2月5日晚间公告,为综合回收中间物料中的铂、钯、硒、铋、锑、碲等有价金属,实现效益最大化,公司拟投资建设稀贵金属资源综合回收利用技术改造项目。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