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众泰什么时候摘帽?2022股票摘帽时间新消息汇总

胡V看市场2022-05-27 11:55:50 举报

目前有投资者提问称:你好,贵公司什么时候摘帽?ST众泰董秘回应:您好,目前暂无确定消息,须根据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而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同时ST众泰表示:在符合相关摘帽条件下,公司会及时向深交所申请摘帽。

此前5月20日,有投资者向ST众泰提问,网上说1个月内公司会向深交所申请摘帽,是真的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目前申请摘帽时间尚无法确定,请关注公司以后消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有投资者向ST众泰(000980)提问,您好,董秘,你说公司会在复工复产前三个月申请摘帽,比如说九月份复工复产,公司就会在六月份申请摘帽,请问是不是这个意思?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在符合相关摘帽条件下,公司会及时向深交所申请摘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此前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ST众泰(000980)提问,请问公司摘帽是复工复产后才申请,还是复工复产前三个月之内?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摘帽会在复工复产前三个月向深交所申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